您当前的位置 :胶东海参网 > 资讯 正文

红极参公主—泛美利华红极参

2013-10-21 11:16 胶东在线

 

作者:矫夏雨

    许多年以前,在遥远的冰岛,有一片湛蓝的大海。海下有一座美丽的水晶城堡,那是红极参王国,国王有七个女儿,女儿们个个都美丽动人,国色天香。特别是小女儿,她有一头长长的金黄色的卷发,像流动的金色瀑布,红润的瓜子脸,经夕阳红光映照,更显得娇艳,就像一朵迎着三月朝阳带着露珠盛开的桃花。那一双深邃的略带哀伤的眼睛,又让人爱怜。世界上的眼睛千千万万,没有一双眼睛是如此清澈!就像洒在蓝色夜空里的星星,闪着迷人的光芒。她最喜欢听外婆讲述外面世界的奇妙故事。她一直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探出水遥望另一个美好的世界。

    在陆地上也有一个王国,那里则生活着人类,国王是一位帅气正直的英俊青年。他和蔼可亲,十分清廉,从不压榨百姓,那里的百姓安居乐业,生活的十分幸福。

    海底深处的小公主每天都央求着外婆,希望外婆答应她去看外面的世界。当小公主十五岁终于得到许可,第一次探出海面的那一刻,她就很幸运地遇见了他!他的玉树临风,他的挺拔俊逸,风度翩翩,一下子击中了公主水晶般的心。虽然十五年来公主与王子未曾谋面,但公主的心却颤抖了,王子是那么英俊,那么亲切,仿佛他们一直生活在一起,从没分开过。就这一眼,公主就不可救药地爱了。

    她的心微微颤动着,羞涩地潜入水中。从此,她的世界里多了他,又多了一份对他的思念。思念的滋味是幸福的,痛苦的,无助的,寂寞的。可小公主每次想到他,脸上就会漾起红晕,痴痴地笑。

    但是,当她再一次探出水面遥望心上人,那一刻,她感觉到自己的心凝固了!像冰一样冷得让她发抖。她听到了自己的心破碎的声音,因为王子正在和另一个王国的公主举行订婚仪式,而那位公主也是那么楚楚动人,婀娜多姿。红极参公主的心像被撕裂一样的痛楚,但她的世界里没有恨,只是默默地流着眼泪祝福着她的王子,只要他幸福就好。而幸福的王子正和新娘旋转着跳舞,红极参公主的伤痛他一点也不知道。

    不久,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王子病危,听说是要命的恶性肿瘤,就快死了。宫里的医生都束手无策,唯一的方法是食用生长在北大西洋海域水下30英尺左右的海中极品——红极参,病才有可能会好。这种参生活的水域地理位置靠近北极圈,海水温度常年保持在4℃以下,冬季表面结冰,终年人迹罕至,没有任何污染。天生丽质的红极参不但营养丰富,而且具很强的细胞毒性及鱼毒,能抑制癌细胞生长,提高人体免疫力。

    红极参公主听说后心里不禁颤了一下,最终做了一个令家人意外的决定——把自己献给王子,就算王子的病不能被治愈,但她对于自己的归宿很满足,她不会后悔。

    爱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她可以让一个人忘记自己的安危,甚至放弃自己的生命。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她独自探出水面,望着心上人的王国,她笑了,笑得那么平静,腮帮上露出两个浅浅的小酒窝,真像一朵绽开的红山茶花。朝霞映着她那幸福的笑脸,如同玫瑰花一样鲜艳;微微翘起的嘴角挂着满心的喜悦,没有丝毫的犹豫,那一刻她好幸福!

    她漂到海滩上,被一位渔夫捡到,送到了王宫。她再一次见到了王子,第一次也是也是最后一次这么近地深情凝望她的王子,她满足的合上了她的双眼。

    奄奄一息的王子得救了,他诏告天下“红极参是起死回生的灵丹妙药”,从此定为进贡的食材。幸运而又无知的王子啊,他哪里知道红极参公主曾经怀着怎样深切的爱,勇敢而坚定地献出了自己美丽的身体。

    太阳依旧每天按时升起,但美丽的红极参公主却永远从世界上消失了。虽然王子从不曾知道有这样一位美丽的红极参公主为了心爱的人自愿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但公主无私的爱让她获得了一个不死的灵魂。她化作了空气,永远陪伴在心爱的王子身边。每当第一缕霞光映上窗台,公主就在阳光里对着王子微笑;每当最后一抹夕阳抚过雕栏,公主就在王子耳边轻声呢喃;她就这样静静地,幸福地守护着王子,和他一起快乐,一起悲伤,一起开心,一起寂寞……因为她用生命去爱,她获得了永恒的爱……

网友留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